coco專屬幸福小娃










去年加入水舞生活會館
當時幫我辦理手續的公關秘書"就依斯"
我跟水舞請假的時間已離職
(冬天怕冷,請了幾個月的假)


六月初請假期滿
認真做水療spa時,coco是接洽我們的新公關
她並未當初,我們不是她的客戶而有所耽擱



~初次與她碰面~
我:我是xx醫院特助的太太
coco:ㄛ~我知道 妳是*#%#
,以後有事找我就可以。



開始舒服的互動





~某一天~
coco:之前"就依斯"把妳送她的小娃擺在辦公桌上
好可愛,竟然看不出線頭在那裡ㄋㄟ。
我:真的嗎? 我在意線頭部份,妳都體會出來,
改天跟妳分享"coco專屬的幸福小娃"。














漂亮時髦的coco
臉書照片上,大都穿黑色系衣服

(笑咪咪的coco)
找雙顏色較接近點,有圖樣的襪子
再幫小娃圍上圍巾













分享的心,分享的情
讓人感受到....快樂與幸福


































        
                                                                                               
                                                                                                                   美麗的心&快樂的情
                                                                                                               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