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花園的大吉大利樹(金桔)













在林家花園持續的開花結果


對吃,喝有點懶的我
讓大吉大利在我家樂活。










~自我感覺~
今年比去年更怕冷
去年此時做水遼spa,感覺舒服
今年總覺得水遼池的水好冷
,在烤箱&溫泉池還會睡着


昨天下雨的關係,山上氣溫有點涼
晚上,員外&寶貝配合我沒到水舞spa
(兒子上班)




~昨晚~
窗外下著毛毛雨
我倆共撐把傘,雨中散步去

在微學館裡,員外找到想要的小手冊
我買了壓克力顏料,小剪刀&彩色便利貼
更找到8月1日認捐愛心發票的"愛迪兒"。











~早上~
:今天星期五,明後天想去那裡呢?
我:沒想去那裡ㄋㄟ
:不是有人想去台南小聚會嗎?
:ㄛ~有啦! 不過我想下個月再計劃一下。
:那把林家花園整理一下,葡萄架搭好之後
,這幾天葡萄長得好快。
我:ok! 我們找一天到星巴克喝杯咖啡就好。
























































                                                                               樂活的日子
                                                                               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