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員外的父親節














~昨天臉書上有孩子送爸爸的祝福~

女兒 
爸爸,父親節快樂,我愛你. forever.

兒子
‎8月8號了,老爸,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些什麼,
我會做好我的工作 ​,父親節快樂!!


員外回兒子
做好你份內該做的 有餘力 盡量幫助別人 好樣的











~昨天傍晚~
女兒:媽媽  妳想我也做張卡片送給爸爸
前天我在房間做卡片時,爸爸有吃味的感覺喔!
我:好ㄚ! 妳自己看著辦罷!












~~~~~~~~~~~~~~~~~~~~~~~~~












昨晚
兒子下班抱著禮物上樓,員外跟我蠻錯愕的
這個月他辦了HTC新手機,另外貼補家用還給媽媽零用錢
剩下的錢不多,還買禮物送爸爸


女兒現階段pt工作,薪資有限
員外看到女兒送的卡片,一樣開心










~給孩子~

看著你們一天天長大,懂事
爸爸跟我深感欣慰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你們能認真&用心過每一天


























































                                                                   父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