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越長  越懷念古早味


8月7日
回家陪傻老爸過八八節
傻老媽事先做好幾道菜
大弟妹也準備幾樣拿手菜
其中一道就是「醬筍煎蛋」


陪弟妹慢慢煎,慢慢聊
:醬筍拿來煎蛋好吃嗎?
弟妹:之前我們出門旅行,吃到這道菜
x成說好吃,我試做口感一樣好吃 。




ps
回家跟傻老媽A了一罐醬筍,一罐醃鳳梨








~~~~~~~~~~~~~~~~~~~~~~








前天
假賢慧的我,也試做醬筍煎蛋







[材料]
醬筍&雞蛋



[做法]
醬筍搗碎後加雞蛋打勻
(不需加任何佐料 鹹淡自己為準)
熱好油鍋,倒入材料
用中火慢慢煎熟即可







古早味「醬筍煎蛋」


大弟妹煎得跟烘蛋一樣漂亮
我的煎蛋就是煎蛋樣



醬筍蛋就我跟員外倆人吃
晚餐吃不完,剩下當我隔天的午餐

我真賢慧












































                                                                                                雨後的東海
                                                                                                  天氣也涼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