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中的最愛....芒果
尤其是兒子買的







8月13日(星期六)
兒子休假跟朋友一起出門
孩子大了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們也開始專屬自己簡單隨性的假日生活
(8/13)員外與我月眉糖廠、苗栗三義隨性之旅

當晚9:00左右...
員外跟兒子連絡"幾點回家?"之後
才想"麻煩兒子幫忙買水果回家"
:妳兒子剛剛有說他在買水果了。
:真的嗎?
:相信兒子,他會買些回家的。


兒子真的不只買自己吃的蘋果,
特別買了3粒芒果(知道媽媽喜歡),
雖已過10點,還是陪兒子吃了一粒芒果。







8月14日(星期日)
女兒跟朋友出門散心,
兒子之前調假、需補班,
我倆在家隨性的一天。

立秋後 東海早晚涼爽些,
黃昏跟員外散步東海校園,

教堂旁草地上..
有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吹泡泡,
也有陪著小朋友放風箏,
還有情侶散步聊天,
我有員外陪著拍拍照、回憶孩子們小時候。



稍晚~我倆吹著晚風,輕鬆回家準備晚餐。








鈴))鈴))))鈴)))
:兒子 什麼事?
:媽媽 妳的晚餐有愛嗎?
:當然有ㄚ!
:妳的晚餐,真的有愛?
:對你愛 愛愛不完(無厘頭的對著兒子唱起歌來)
:ㄛ~那妳可以幫我送愛的晚餐到醫院來嗎?
:ㄣ~愛的晚餐送到那邊會發酸, 
     我把它放在冰箱 等你回家。
:媽媽  我用擴音的ㄋㄟ,
     大家都聽到妳說的話囉!
:這聲好ㄚ,我ㄟ"櫻名"都給你壞壞去ㄚ!



兒子的貼心,與兒子無厘頭對話 
媽媽感覺....幸福





晚上,女兒與朋友回家....



:哇~妳買東東芋圓ㄋㄟ
    要排隊等很久ㄏㄡ。
:對ㄚ! 我排好久才買到的。
:吃過飯沒? 
:我們等一下到外面買就好。
:等一下記得愛心南瓜要讓他帶幾粒回去喔!
:好的~~~







女兒記得爸媽的心
父母感覺....幸福

































































                                                                                      
                                                                                                               
                                                                                                           甜在心的幸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