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開始....有你陪著看日出








昨晚
你拖著疲憊身體回家
(心疼你的辛苦)
員:老婆  明天妳生日,想要什麼禮物?
:禮物?不用了! 好像不需要什麼。
:妳不是想要單眼相機跟大炮一樣的那種。
:不用  相機我要自己存錢買,這樣的感覺比較美麗。
:那~~~~
:今天我為自己,縫製專屬生日幸福小娃了。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我們已年過半百
:對ㄚ! 去年我媽媽還上無名跟我說"生日快樂"









早上睜開眼,聽到「老婆~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在林家花園看日出
:老婆 妳看日出的位置又變了
我:真的有差嗎?
:原本在山凹,今天爬上半山腰了
還有剛剛又看到松鼠要來花園喝水
還好我把小葡萄用紙包起來了
否則牠們會乾脆住下來。



你整裝的同時
:我在想要送妳什麼生日禮物?
:不用啦! 平常心過生活就很棒了。
:那~每天早上到林家花園拍日出
我每天陪妳一起看日出 ok?
:ok 












有你陪伴的人生路
這樣的生活就是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你牽著我跟你的腳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