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東海散步
[攝影著:員外兒子]







8/20(六)
陪員外東海晨走,到丹堤早午餐。




8/21(日)
孩子答應提議....
學習Nikon D90拍照、東海晨走、丹堤早午餐









好樣的....員外跳拍










父子玩起....我丟 你拍











他拍照  我偷拍












看這畫面....
媽媽開心、幸福












陪寶貝一起撿雞蛋花
(妳長大了,陪伴我跟爸爸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用照片,記錄你們陪伴我跟爸爸的生活點滴










弟弟都比爸爸高、比爸爸壯!










樹叢旁的蜥蝪也能玩得很開心
(員外抓、兒子拍)










(兒子擺姿勢、員外拍)











樹下的松鼠
兒:媽媽 牠好像受傷了,我們帶回家養?
我:不行!這裡是牠成長地方也沒天敵,
牠離開會更難過。











[丹堤咖啡]
早午餐時間




父子玩起htc....員外又玩泡泡龍
(攝影著:員外女兒)











換我被偷拍











3c手機時代來臨
員外最辛苦,用的手機最老
還掉了一顆牙(按鍵)









上菜囉!



女兒的輕食餐點






















蘋果醋                                                                     


































兒子的漢堡













 






抹茶冰沙
(補差價)                                                



































員外的早餐






我的早餐
(員外&兒子搶著分食)



























美式咖啡                                                      

































喜歡專屬自己隨性的生活
假日才有的隨性....更珍惜










三位可愛家人,夾著happy兔
歡笑100   開心100   快樂100 











全家....幸福百分百





































































                                                              用心感受....幸福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