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思義教堂的夜景..好美
8/25晚上陪你用Nikon D90夜拍東海










我們家後花園..東海相思樹林


炎熱的八月天夜晚
樹林裡,熱氣減輕許多
暑期間,校園裡增添了些悠閒氣氛








 



美麗的心~情境亦如畫般













那怕只是一盞燈













每個角度、每個環境
都有專屬自己的美












放大、靠近
始終如一












業餘攝影師~自我夜拍












文理大道的夜景
更有一種視覺享受











人心是奇妙的
[將心比心、心有戚戚焉、心有同感]
~等同~
[我懂你的心、我與你感同身受]





[今天在臉書塗鴉牆~說出心裡的感受]

有些話當說? 不當說?
算了~~~不說
開心過每一天才是最美麗的心
不善言詞的我~與員外及二位大寶貝隨性自在的生活就是"王道"






















享受專屬自己隨性的幸福


























       
                                                            專屬我[隨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