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東海的香港故事










樓下房客裝璜+憋在家好幾天的我
喜歡與員外一起出門透透氣
9/3(星期六) 晚上倆夫妻再次出門覓食
地點:我家附近的香港故事






(以下看圖說故事)




哈)))
有牠坐檯  不管餐點如何就感覺開心&快樂











大熊:我乖乖陪你們等餐點
等一下可以讓我吃一點嗎?










員:好!沒問題,只要你乖乖的
讓你看我剛剛拍的照片。










大熊:你不要一直拿過去啦!
這樣看不到ㄋㄟ。










員:好啦!  乖~親一個別生氣。











員:讓你自己慢慢看。
大熊:ㄏㄡ~你欺負熊, 
我的熊瓜根本沒辦法按。







不要吵~~上菜囉!





大熊:耶~火鍋ㄋㄟ  好想吃喔!










員:火鍋太燙,你喝檸檬凍茶好了。












二位表情就是....










有點哥倆好的感覺










第一次在東海的香港故事用餐
大熊激出員外與我童稚的心
簡易個人小火鍋也很美味

















































 
                                                           大熊盡職....等待為下位客人帶來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