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騙人ㄛ~[一看就知道]
他是....手機套










這幾天右手關節持續不美麗
襪子娃娃的手作必須休息幾天
(縫娃娃時及塞棉花時,力道要拿捏)

除了該做的家事外
就乖乖休息~聽音樂、看看手作書
感覺蠻不錯的


閒不住的個性~~
這幾天員外都有飯局,不用做晚餐
便想,幫手機做個兩用布套
[兩用~可單純放皮包內也可穿上線改用背的]










翻翻拼布庫材
找出自己喜歡的咖啡色系小點點布料
再搭配貼布縫的手機花色

聽著音樂慢慢縫製....
我的專屬手機套便完成囉!~











昨晚員外直瞧手機套上的電話線~
員:老婆 這電話線,是妳用一條線黏上去的嗎?
我:哈)) 你太瞧不起我了,它是一條線沒錯,但它是細細的縫紉機線,
    我一針一線慢慢縫上去的,怎樣~我很棒罷!











看著小娃或是拼布手作,經自己一針一線縫製完成後
不管是跟朋友分享,還是自己專屬的,
那感覺就是....開心、 快樂與幸福


































































                                                                                                       貓咪也喜歡看著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