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香菇配絲瓜...好吃







昨天傍晚在臉書發一下煮晚餐心情~
二個人吃飯 真的很難煮ㄋㄟ
員外又不喜歡外食 ><"
他常說:我每天在外頭上館子 吃太多好料的美食
所以晚上要回家吃妳煮的"粗茶淡飯"卡對胃口
ps~你每天中午吃美食 我每天中午亂食 ><"
真沒天理 >\\\<"




---------------------------------------------------------




女兒正認真針灸減重中~
吃了一盒萵苣+員外帶回家的85小蛋糕


賢慧的老婆我  還是乖乖的煮飯去













[材料]
絲瓜        1條
鮮香菇    3朵
薑絲        少許

[作法]
1. 熱好油鍋  薑絲先爆香
2. 放入切好的絲瓜小炒  小悶一下
3. 再放入鮮香菇 悶熟 
4. 調好味道即可起鍋



好吃ㄋㄟ
薑絲&絲瓜跟鮮香菇 它們的味道好搭喔!















今天陪著員外吃早餐時~
我:爸拔  你吃一個素包子配咖啡就好ㄏㄟ
     否則等一下陪院長吃早餐的話 
     怕血糖會過高ㄛ!
員: 好的  我現在吃的是早早餐
      等一下陪院長吃早餐
      接下來可能還有早午餐
      再來才是真正的午餐
我:這樣你想瘦.....更難了



為了員外的健康著想
我的廚藝決定....繼續爛下去

謹記..甲卡醜  甲卡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