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鯉魚潭水庫
昨天員外帶著我們(傻老爸&傻老媽,我),到鯉魚潭吹吹風、泡茶。












或許秋天到了,水庫周邊吹起涼爽的風,










傻老爸體貼喬好位置,讓脊椎不太美麗的傻老媽能稍做休息。
少年夫妻來來伴,互相照顧對方生活起居,
看著他們~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牽手一世情。











此時讓我彷彿回到小姐時代,
讓員外陪著老人家泡茶、聊天,
我拿著相機隨性練習拍照.....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與員外陪老人家喝著茶、吹著風












幸福芬圍中的感覺  












學習用單眼攝影拍照,
取景、調整相機功能仍懵懂,
但內心是快樂與幸福的。























關於鯉魚潭水庫....(請點圖)




































                                                                                                天天都是幸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