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東海湖的白鷺鷥,今天隨性靠著湖邊覓食
讓我有機會拍到牠輕盈的翱翔。









跟著菱姐辦【愛心發票認捐活動】腳步之後
總感覺~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到了!
常想~這次要跟朋友們一起分享什麼?
這二樣功課不只讓我做得開心也很快樂

藉由參與這樣的活動....
孩子們懂得知足、惜福再造福
也讓他們知道~莫因善小而不為 




ps
員外不只幫我收集發票,
每月發票認捐也是員外幫我寄出。







跟大家介紹10月1日愛心發票認捐手作




[愛心發票認捐手作A:可愛巧虎   happy兔]
[認捐著:    ]


可愛巧虎~是我跟女兒一起合作完成
happy兔~祝福大家天天快樂100  幸福100












[愛心發票認捐手作B:愛心小精靈    happy兔]
[認捐著:    ]


愛心小精靈~是傻媽跟大家誠心的分享
happy兔~祝福大家天天快樂100  幸福100










[愛心發票認捐手作C:勇氣小娃     happy兔]
[認捐著:    ]



勇氣小娃~仰著頭微笑著,彷彿告訴我們受挫不可怕,
                   怕的是"不敢勇於面對問題"。
happy兔~祝福大家天天快樂100  幸福100












[愛的發票認養方式]:

1.請在留言中說明想要認養的物品,我會依照留言順序,在文章中公佈認養者名字。

2.請認養者將姓名、地址、電話用悄悄話留言。

3.請認養人收集2011年9月份發票寄至各地的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請點>

地址:100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4樓

電話:(02)2396-7777







[10月1日認捐9月份當月發票]





[愛的發票認養小小限制]

在每個月的第一天會舉辦愛的發票認養活動,跟認養人認捐1個月的發票。
歡迎大家繼續參加十一月份的認養活






[備註]
認捐著 捐出發票之後 請用悄悄話告知傻媽
隨後便會將小禮物寄出






























 
                                                                                                    分享是快樂   分享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