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著湊熱鬧的地方~彰濱工業線西區(今年國慶煙火地點)
為什麼說湊熱鬧呢?
因為~我們去得早、離開得也早。


員外最近常告訴我一句話[只要是對的事,想到就要去規劃、去做]
所以~屏東墾丁一日遊&隨性賞煙火便成行囉!
先記錄"國家一百歲"的日子卡要緊,
屏東墾丁一日遊就等明天再說罷!












昨天傍晚準備好水果、泡麵及泡茶用具
便往員外說的[員外的秘密基地]出發~當時天空還漂著雨










員外的秘密基地,也是好多人的秘密基地
我: 爸拔 這邊就好了罷!
      再進去的話,晚點回家會堵在一起。
員:好罷! 那就在這邊紮營吃飯、泡茶囉!
     妳去拍照、我來燒開水、泡茶泡麵,我們一起分工合作。


ps 我~正等著你這句話ㄋㄟ  









車子越來越多、天空越來越昏藍
員外認真準備晚餐....










我拿著相機,随性的拍照










沁涼海風,讓我暫且忘了肩胛骨的疼痛,
只想,在腦海裡及用相機記錄生活點滴。


ps  孩子~幸福可以很簡單的











員: 老婆 可以吃了,先幫我拍一張罷!

(跩個二五八萬的員外 )











車子陸續進來....
聽到~
路人甲說: 哇)) 他們這樣邊吃泡麵&喝茶等看煙火很不錯ㄛ!









我: 爸拔  這照片看起來像不像電影災難片,
      大家開著車子去逃難或避難。











感覺....
1. 壞人來啦! 大家快跑.....
2. 火山爆發了,大家快跑....
3. 慧星要撞地球啦!  大家快跑....
4. 鬼來了,快跑ㄚ)))))))))))))







哈)))))
昨晚我們有快跑,不過不是因為上面幾個因素,
而是被旁邊罵小孩&打小孩的媽媽給吵跑的。




10/10 雖沒拍到民國100年生日煙火,
卻讓我留下另一個幸福美好的回憶,


中華民國=台灣,一百歲生日快樂
員外&傻媽,半百歲月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幸福生活....因為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