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喝咖啡是浪漫&開心跟幸福的事
為再度感受這樣的情境
10/8那天清晨5:00便出發~屏東海生館&墾丁一日遊











屏東路途中....
看到一處可喝咖啡的行動咖啡車


休息   喝咖啡囉!



 

員外樂得又搞笑~
員: 老婆 記得要把我抬起來的腳拍進去喔!
     










打卡&拍照~等咖啡
跟對的人  喝著咖啡  享受美景....











另一處海邊~吹吹風
把不美麗的事全吹走









麻豆~圓圓的傻媽










員外買了小芋頭~真好吃
員: 老婆 吃看看 真的很好吃喔!
我: 不要 要剝皮很麻煩
員: 妳怎麼跟吃蝦子一樣懶ㄋ?
      來~我剝給妳吃
我: 謝謝))))


小芋頭不用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喔!








終於來到海生館
當然要拍照紀念唷!










停車場 滿地的欖仁樹種籽













還有夢寐以求的~大粒棋盤腳










帥麻豆~林員外









靓麻豆~傻媽我











員:老婆 我說得沒錯罷!
     趁身體還走得動 想到就要去做,
     否則等妳走不動時,想到那裡都是空想白想。   










屏東海生館~我們真的有進去喔!
照片是員外拍的 他得意的很 



















好大的魚缸(水族箱)









我拍 我拍 認真的拍....
想拍鴨子滑水的鏡頭
可嘆~不夠高、墊腳尖、雙手舉高高還是拍不好
ㄚ就會抖ㄇㄟ








我:那位偷拍我的歐自桑,你麻幫幫忙,  
     站在旁邊看笑話 。










  <詳細資料請點>









~~~~~~~~~~~~~~~~~~~~~~~~








一天來回的時間真的有限,   
加上自己膝關節不美麗的情況下,   
逛過海生館之後,便驅車前往鵝鸞鼻







員外看到滿臉倦容的我~
員:老婆 鵝鸞鼻燈塔,女兒小的時候我們來看過了
     我看不如喝杯椰子汁,問一下老闆"妳想試種的椰子"就好。
我:好ㄚ!!









耶~~~
這些就是戰利品









這樣就回家感覺有點可惜
員外跟我找個好地點.....泡茶、吃東西、等夕陽。










我們泡茶休息的地方
 









吃飽喝足....
我~等夕陽
員外~小瞇一下













  






















看著躺在車上小瞇一下下的員外
自己拿著相機追著夕陽跑
停在旁邊的年輕人也加入一起~拍夕陽







17:30左右踏著夕陽餘輝.......回家
21:50左右回到可愛的家.......














ps~
屏東海生館&墾丁一日遊~
雖然讓自己身體關節痛))痛)))
不過擁有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