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你出差的第一天










碰巧孩子們也休假
便讓孩子陪著我一起吃午餐喝午茶

嘿鬥
10/5跟女兒來過一次,感覺還不錯
弟弟也沒意見,便再度光顧








姐弟倆邊等邊玩自己的手機
媽媽我,在旁忙拍照

有孩子的陪伴
雖是簡單的一餐,也是很開心








我們猜拳....輸的買單
還好員外出門前有贊助$$
(媽媽買單,爸爸出錢)




難得母子三人一起出門用餐
當然也要一起逛逛街












我:之前,一直要爸拔陪我到星巴克喝咖啡
     今天爸拔出差,你們陪媽媽喝下午茶好嗎?





一人一杯~超大杯ㄛ









在孩子陪伴的芬圍裡
一樣開心、幸福、快樂









有你們的陪伴....幸福










10/15晚上
你傳簡訊報平安









~~~~~~~~~~~~~~~~~~~~~~~~~












10/16你出差的第二天


或是氣候關係~全身關節疼痛
或許身體如此~做了不美麗的夢

~夢裡~
自己出門辦完事之後
走遍大街小巷,竟然找不到回家的路
手足無措,無依無靠的感覺
夢中我哭醒了。






不美麗的夢
起床後,因女兒陪伴吃午餐而煙消雲散。




母女手牽手,逛東海吃火鍋

我~日式味增鍋
女兒~牛奶鍋




~邊吃邊聊~
女:媽媽 妳的關節還在痛嗎?
我:還好啦! 從背部悶悶的痛到雙手。
女:怎麼會這樣呢?
     吃藥也沒辦法治療嗎?
我:看過醫生,醫生只開止痛藥
     所以除非受不了,否則我不想吃。
女:那我之前買給妳吃的維骨力呢?
我:有吃啦! 不過沒什麼感覺 ,之前痛到受不了時,
     爸爸下班還煮飯&餵我吃飯ㄋㄟ
     想想~這也是種幸福 對罷!
女:好~幸福、好幸福喔!









女兒真把媽媽的痛~~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昨天晚餐~女兒買的
女:媽媽,妳要吃的炒飯,他們今天休息,
     所以,我買油飯跟鮮蝦炒手&仙草凍。
我:油飯ㄛ~我吃了胃會不舒服ㄋㄟ
     沒關係,妳先吃,油飯我慢慢細嚼慢嚥,應該可以的。
女:那炒手妳多吃點,油飯我幫妳用小盤子裝好
     妳的手才有辦法慢慢的挾著吃。
我:ㄣ~ 好的 謝謝妳喔!



 





10/16晚上
你傳簡訊報平安










雖然~
常因氣候關係  身體變得不美麗
常因莫名其妙  身體莫名不美麗

還好,到現在過半百年齡~
身體雖然不美麗   但有員外的體貼跟照顧
身體雖然不美麗   但有孩子的懂事跟貼心


不善言詞的傻媽   
真心的用照片記錄生活點滴
透過這些真實與用心的記錄
讓傻老爸&傻老媽知道   他們的女兒過得很幸福
讓員外知道  老婆過得很快樂
讓孩子知道  媽媽過得很開心




.......上海


















































                                                                                                     不煩的生活~從簡單的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