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你出差第四天

我想把責任歸屬到~天氣、氣候
(天氣變涼之際  關節也跟著起鬨)

前天晚上躺在床上仍沒辦法入睡
只好抱著被子 躺在客廳椅子上歪著
睡睡醒醒的當下.....耶))))) 天亮了
天亮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或許因為心安  所以竟然能再睡到7:40   

要上班的小子也睡到那時....
我: 兒子))))))) 你快遲到了

唉~   真正是沒藥醫的賴床小子










昨晚跟女兒手牽手買晚餐去~

女: 媽媽 我想吃85的蛋糕
我: 好ㄚ! 剛好也要買早餐吃的麵包 那走罷!

看到超Q的巧克力獅子頭,便想買回家給兒子
不管他多會賴床  多高大,他就是我兒子 (在我心裡還是跟小時候一樣)





帥兒子配合媽媽的高度
(上班時間~一臉無奈,彎下腰)


昨晚要兒子幫忙按摩之後
終於~可以躺在床上睡覺











昨晚~
你傳的簡訊 











要活就要動
今天想帶著Nikon D90出門~隨性走走拍拍












....上海






































                                                                                                 睡飽飽,吃飽飽...是最真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