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女兒的插畫日誌,
感覺自己跟著年輕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
上星期隨性日誌,記錄著"員外出差"
這星期隨性日誌,記錄著"夫妻跑趴"






10/22 員外帶著我"溪頭一日遊"











簡單的行囊、隨性的心~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










10/23 梧棲港補魚貨

想當年....
員外做的江浙名菜"嗆蟹",超好吃的
秋天是吃蟹的季節,為一解多年的饞
昨天特別到梧棲港買了新鮮的"三點ㄚ"

醃漬的嗆蟹~
      需放冰箱三天過後,才能食用







~~~~~~~~~~~~~~~~~~~~~~~~~~~~~~~~~







昨天往梧棲港路上....
我:爸拔  我們現在的生活,跟你爸媽還有我爸媽的方式差不多ㄋㄟ
員:怎麼說呢?
我:雖然孩子還是跟我們一起住,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圈,
     假日跟朋友出遊聊天、散心吃飯....
     你不在家或我們需要他們時,二個孩子也開心的配合。
員:這就是家人囉!
     孩子們會分清楚,家人、朋友間的重要性。
我:ㄣ~他們做到"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很棒!
員:現在把身體照顧好,有時間就出門走走,
     不要等到走不動了,再來怨嘆<台>。
我:好~我知道,以後你這位"鋅好男人"說要去那裡散步泡茶, 
     我這位"鐵錠美女"一定奉陪到底。    
    





















傻媽小小的幸福 

孩子年幼時,捧在手掌心疼愛
孩子成長時,諄諄告誡與教誨
孩子長大後,對家人關愛謹記在心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