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新衣的惜福靠墊
傻媽專屬的喔!

前天晚上
又沒辦法躺在床上睡覺
怕吵到員外(他要出門賺$$的)
抱著棉被到客廳沙發喬好位置
用它在不美麗的地方靠著
整理好,才能好好小睡一下


我愛我的小靠墊 











只是用了好些年
髒了就洗、用了又髒
有些還洗不起來ㄋㄟ
真是傷腦筋








每天看著它穿髒衣服
感覺真對不起它

前幾天假賢慧的我
佛心來著..幫它設計新衣








傻老媽有交待[做郎要秀福]
所以就拿女兒不穿的外套給它裁下去



將外套,下擺的花色剪二片
縫在表布上 
感覺我真的很利害ㄋㄟ
(無師自通,自我感覺良好)












接著慢慢的縫
把它們一片片湊在一塊
(太High了 竟然忘了拍分解動作)













跟我們家的沙發好搭喔!


昨晚
我:爸拔 你看我做的  好看罷!
員:ㄟ~真的不錯看喔! 來我用看看
哈)))我當小枕頭剛剛好ㄋㄟ



雖然偶爾
被不美麗的關節氣得半死
轉念一下下
人吃五穀雜糧,怎會不生病
現在還能陪著傻老爸&傻老媽到處跑趴
假日還跟員外到處散心
足矣!!






還有  還有
我就知道
生我著~傻老爸&傻老媽
知我著~林員外是也






















































不煩的生活
來自惜福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