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隨性逛逛
舒服、浪漫















11/13(日)
員:老婆  妳不是一直說想去老樹喝咖啡嗎?
我們今天隨性逛逛,再到老樹喝咖啡
我:真的?? OK~走罷!











第一站
[九號倉庫]



這畫面讓我想起一部片子[野蠻遊戲]
















這迴廊有淡淡木頭香
有位小姐拿著心愛的公仔拍照















雖是假日 人潮並不多
能隨性的走走逛逛















可愛的手繪圖















雖是歲月的痕跡
也能感受當年的盛況














我倆又玩起..你拍我 我拍你
































可愛的指標
那天用手機拍照上傳臉書
跟大家玩猜猜樂

只有"
汪霈玲"猜對
因為她不只猜對還用過









員:老婆 我們去第三市場逛逛
就在隔壁而已
我:好ㄚ! 我沒去過ㄋㄟ
員:我沒帶妳去過???
我:對!你~沒~帶~我~去~過!!!
員:真的?那~我是帶誰來ㄋ?


[第三市場]
琳瑯滿目的商品
讓我逛得眼花潦亂
員外送我件中國風的衣服
我自己買了二張拼布地毯

員:不要再逛,逛下去就破產了
我:那~我們去老樹喝咖啡罷!












[老樹咖啡]




裡面不能拍照
我跟員外只有坐在裡頭喝咖啡
用手機外拍(往外拍啦!)








還好
我們點的咖啡可以拍




藍山(員外的)













牛奶咖啡(我的)
點咖啡時~
我:小姐 請問有拿鐵或卡布嗎?
小姐:那就是我們的牛奶咖啡
我:ㄛ~那就熱的牛奶咖啡罷!
小姐:牛奶咖啡上面會加奶油喔!
我:沒關係!不要再加糖囉!

原來牛奶咖啡就是用長春先拌勻後
咖啡上面再加上長春打出來的奶泡



(純屬個人口感問題)














我ㄚ!
還是喜歡它們的外牆



















~~~~~~~~~~~~~~~~~~~~~~~~~~















昨晚
你幫我把火爐搬到客廳
喬好位置~等寒流

員:感覺有點悶悶的
我:我也一樣ㄋㄟ
員:妳?? 怎麼啦!
我:因為你悶 所以我也悶囉!
員:我是明天要出差在悶 妳??
我:我也是,你要出差在悶ㄚ!
不過想想雖出差五天,
掐頭去尾之後才三天 對罷!
員:第一天出發~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第五天回家~
我:ㄣ 沒錯就是這樣
我會把QQ打開等你M我



















上海











































































員外!甘芭ㄉㄟ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