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新成員
品種:垂耳兔
名叫:ㄚ力古

兒子很早就想養專屬他照顧的兔子
沒想到昨晚就把"ㄚ力古"帶回來
還好已養過獅子兔,也生了一窩小兔子
只是當時住市區,家裡空間小
員外便幫牠們找了好人家"送養"
所以經驗上是沒問題的

現在兒子當兵回來,也有份穩定的工作
藉由ㄚ力古,讓他明白"何謂責任&何謂擔當"








讓林家的小可愛們跟大家認識一下
先從最細漢的ㄚ力古開始介紹



二個月大的 ㄚ力古
(兒子說:牠才二個月大)
可能到陌生環境有點膽怯
喜歡躲在我跟兒子身上













好可憐的表情
只想跟牠秀秀














看牠的大腳ㄚ
很乖的讓我靜靜抱著看電視










接下來
林小梅-女兒領養回家的貓咪



愛撒嬌又粘人的小梅子

讓原本不喜歡貓的員外
把牠疼到心坎裡
每天不只幫我餵貓食&清貓沙
就連牠的伙食也都員外包辦了









接著
林呆呆-員外撿到的流浪狗



來我們家快滿12年了
當時員外在公司附近看到
應該走失沒多久
員外還先把牠安置在公司
看是否有人來認領回家
在沒人認領的當下  員外帶牠去看醫生
再把牠帶回家


現在牠老了 
不只路走不遠  更沒辦法爬樓梯
所以讓牠安心住在林家花園









再來就是我們家的貪吃鬼
林笨笨-是我買回來陪呆呆



呆呆來我們家沒多久
(當時我也在上班)
看牠自己在家沒人陪  心疼牠的孤單
恰巧在我公司附近寵物店
看到一隻跟呆呆同品種的笨笨
當時的牠好瘦小  一臉無辜表情躲在角落
讓人心疼 便要求員外"我要帶牠回家"


經過快11年的相處
員外跟我一致認同"笨笨的貪吃 跟牠原生家庭有關"
可能當時笨笨是一窩小狗裡頭最不健康的
所以不被主人在意 而吃母奶也搶輸兄弟姐妹
所以來我們家之後 看到吃的一定搶
眼神更是一付"吃在嘴裡  看著碗裡"

還好林呆呆大氣~讓牠 不理牠 看牠能如何?
當然也還好有林笨笨的陪伴
讓高壽的林呆呆活得健康有活力






還有 還有
林家還有兩隻養好久的金魚
另外有三隻烏龜
(族繁不及備載)

養寵物 真要有耐心&愛心














































林家的寶貝跟大家請安&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