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氣質的黑金口金包
這是昨天的功課


好喜歡口金包胖胖的身材
(跟我好像ㄋㄟ)
前天跟老師說:「老師 我要學那個口金包」
所以昨天的功課就是它[黑金黑金ㄟ口金包







老師教我口金包大部份用車縫
因為她知道[我怕裁縫車]
所以必須讓我在課堂上慢慢發現問題"癥結"
老師才有辦法一一幫我解答
[當然我們也懶ㄇㄟ  用車縫"卡緊"<台>]













口金包另一面的花色
布的花色,老師幫我選的


車縫好之後
再來就是開口部份
雖然老師有教丿步
我還是縫到眼睛快脫窗













胖胖的身材 有容乃大囉!













側面看也好美










跟我的奶油桂花手好搭喔!



我跟老師耍賴
我:「老師  我昨天太晚下課 家事有些還沒做好
我想"開口"部份回家縫就好,
還有 明天我先生出差回家
我在家等他,請假一天.」


看罷!
這就是跟老師耍賴的結果
口金包的嘴巴打不太開

不敢亂掰,怕被掰壞
唉~還是明天乖乖的去問老師
[我到底是那裡做錯了]










很假賢慧的[自我感覺良好]
前天老師教學[手握零錢包]
心裡就開始盤算....
媽媽、大小弟妹、老同學&員外的三位姐姐



昨晚完成~第一個自己在家的手握零錢包
有些小細節不是很滿意
沒關係...下一個會更好
















爸拔
原本你出差的日期是11/17~11/21
沒想到臨時狀況,讓你必須延到11/25
在家的我擔心,你降血壓跟糖尿病的藥不夠
還好你把事情喬好,才能順利提前今天回家
從前天晚上預計11/23能回家的當下
便直問「老婆 我23號回家吃晚餐,妳要煮什麼ㄋ?」

還好你很好養  也因為你好養
把我寵得更懶
所以今天晚餐[炒二樣青菜&滷肉 ]









上海➞回家





























各位朋友們
開心大家參與傻媽集10個頭香
分享隨機手作一份的活動
只是傻媽怕自己會記昏頭
麻煩大家自己記下自己幾個頭香ㄏㄟ
(要記下那幾天的日期ㄛ!)




































孩子大了 
生活不再圍著他們團團轉
要為自己的生活找到重心&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