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幸福小娃
跟我一樣圓圓又夯奶

11/10左右
水瓶媽在臉書說:「傻媽 可以跟妳手作娃娃交換..」
能跟同好的朋友分享是開心,快樂的事
只是沒見過水瓶媽本人,就連照片也沒看過
這就很傷腦筋了
那我就憑感覺罷!





這幾天開始先上拼布課去
學拼布是多年的心願,這次員外出差的日子
下定決心踏出了第一步
初學著的我  剛好可以利用做拼布時
讓腦筋放空  享受著手作
(拼布配色問題先跟老師學習)
我是邊手作,邊感受跟水瓶媽的互動












水瓶媽淺淺的微笑
戴著"珍珠項鍊"
穿著"蕾絲的洋裝"

ㄚ就是好老婆 好媽媽ㄇㄟ
(跟我一樣 )









手作的樂趣就是隨心,隨性
其中樂趣自我體會跟感受

分享的心,讓生活充滿幸福
也因分享,讓心情更美麗




































集滿10個回應頭香,分享傻媽 隨機手作一個






























分享的心
讓生活更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