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都是爸媽《捧在手掌心的寶貝》

目前媽媽有二位心肝寶貝
未來還會有二位

不管媽媽年齡多大
還是外公&外婆的心肝寶貝
















昨晚
爸爸叮嚀妳到上海該注意事項
爸:女兒 要好好的把握機會
相信妳會有更進一步的空間
雖然我跟媽媽心裡不捨
只要是對的好的,我們都會支持
老婆 妳說對不對?
我:媽媽的心跟爸爸似乎有些不同
希望孩子的未來是平安順利&健康
其他似乎沒那麼重要


你們是我
《捧在手掌心的寶貝》














林家兒女的能力都很棒~

你們三位親姑姑及幾位堂姑姑便清楚
相信未來的你們也是

阿公&爸拔對家人的關愛及體貼
也是你們有目共睹

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孩子
相信[一切是那麼自然延續]


家人也是
《捧在手掌心的寶貝》













給女兒 
工作上認真用心去做
爸拔跟我是妳最佳後盾

給兒子
不好的壞習慣改掉
爸拔跟我相信你一定沒問題的


生活是要靠自己努力
遇到挫折時,拿出智慧克服
這就是人生的功課
記著只要有心,都會平安順利


媽媽的至愛
媽媽的心肝寶貝
我們會守著家,等著你們






































懷著知足、惜福的心
每天都是不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