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已進入尾聲
2012年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反省自己過去做了些什麼
好像也沒做些什麼,時間一下就過了
年過50之後,覺得自己被時間追著跑

早上跟員外聊起...
我:"爸拔 昨天深夜自己坐在客廳"
"盯著電腦,心想我倆加起來100歲了"
"該是為你為自己而活的年齡"
"孩子有自己的世界與天空"
"何苦為他們操心與煩心呢?"
員:"ㄏㄡ 妳到現在才為我而活喔!"
"真正是疼妳末入心ㄋㄟ "
我:"好啦! 對不起ㄇㄟ"










多變的氣候
還好有員外的推拿與按摩,讓疼痛舒緩些
聽著音樂、開心享受著手作樂趣





去年縫製HAPPY兔
今年呢?就是御守&布書籤











每個手作都有傻媽滿滿的祝福與員外層層把關
每當跟員外獻寶時
他總說:"這裡該怎樣?那裡要怎樣?"











看著自己的手作品
心裡有說不出得感動

這份感動能跟好友分享..是幸福&快樂






[回想]
踏進拼布世界,是襪子娃娃之後的感動
因為手作,讓我生活添加快樂、幸福






















手作品繼續努力中....























每人都有專屬的幸福
把握當下,享受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