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的12月16日我們結婚了
"傻傻的我"嫁給"會玩的你"
當時跌破同事們的眼鏡











N年婚姻生活酸、甜、苦、辣
我們一路扶持走過











生活中你總愛逗我
讓我笑點一年比一年低











有你的打拼、讓我隨性過生活











這幾年更是辛苦你了
照顧身體有時不太美麗的我











你總配合我的興趣
"讓我"做我想做的  "幫我"做我想做的











你:夫妻就是要互助、互信與互諒
妳身體不好,我要把自己照顧好
這樣才有能力來照顧妳










你:老婆 把自己身體養好
趁年輕,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孩子們大了
你:開始為我們自己過生活
做我們想做的、過我們想過的










你總注意我生活上的瑣事

某天
我:我要存錢買台好點的相機
用相片寫日記,搭配網誌一定更讚

《你送我的生日禮物Nikon D90》










生活有你陪伴....幸福









早上
我:爸拔好快,明天是12月16日了
你:對ㄚ!我想再一年滿30年去拍婚紗照,讓孩子當花童
滿50年換孫子當花童、滿70年我們還要再去照
我:滿70年要孩子們找張我最年輕最漂亮的照片
拿在手上代替我照啦!



整理照片
看著我倆婚前➝新婚➝初為父母
➝陪伴孩子生活點滴➝到我倆現在兩鬢半白
點點滴滴的往事浮現腦海


只想告訴你
《嫁給你真好》











































歲月催人老、你我心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