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耶誕氣氛
陪我倆度過開心的一天










民國100年就剩17天的時間
讓人感受光陰似箭,應把握當下擁有的






昨天(12/16)才是結婚周年
要上班的你,下班還特別去找"那隻熊"



這次是兩隻熊
我:爸拔 這次是兩隻ㄟ
你:對ㄚ!成雙成對 萬年富貴囉!


昨晚圍著火爐取暖,踏實又溫馨
你看電視  我縫製小小幸福
你:老婆 明天計劃要去那裡嗎?
我:沒有ㄋㄟ 如果可以陪我去布莊就很讚了
你:ok 沒問題 先去拿藥再去布莊
然後去吃飯喝咖啡









~~~~~~~~~~~~~~~~~~~~~~~~~~~~











喜歡"先染布"的觸感及溫柔的顏色


布莊前不好停車
你:老婆 妳先下車去逛 我去停車
我:不好停車的話 你就停在附近或店門口
我挑好再打電話給你就好
你:怎麼可能呢?妳一沉淪下去
要好久才爬得出來



謝謝你了解我  
挑好布你適時出現,幫我付帳









~~~~~~~~~~~~~~~~~~~~~~~~~~











大大茶樓用餐

你:去鼎王吃麻辣鍋好嗎?
我:我喜歡清淡點,去飲茶罷!
吃完剛好到一樓星巴克喝咖啡

用餐時
你:老婆 我以茶代酒謝謝妳嫁給我
更辛苦你陪我好幾十年
我:好像演戲的台詞 感覺很不習慣
那~謝謝你照顧我那麼多年
約定~要開心隨性過每一天








~~~~~~~~~~~~~~~~~~~~~~~~~~~~~







用餐後
我提議坐電扶梯往樓下走
我:爸拔 我們邊走邊逛消化一下
到一樓剛好可以喝咖啡



某個專櫃看到這個玻璃瓶
[心想]
你每晚會小酌一下自己泡的酒
這個很適合讓你裝酒




看你一臉開心樣
[老婆我沒送錯]











裝好梅酒,特別幫你拍照



多年夫妻生活,一個眼神及動作
便能明白[你知道我想的,我懂你要的]










[備註]
此時此刻 我能po網誌記錄生活點滴
因為你在廚房教兒子煮麻油雞










































我也以茶代酒
願..未來的每一天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