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媽的小小天地
在這邊耗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感謝員外的體貼,幫我把筆電換桌上型電腦
換上液晶顯示器,桌面變大了
讓我想起為電腦桌鋪上桌布


[心想]
這幾天感冒流鼻水、咳嗽,不太方便找老師上課
上次縫製四小片,感覺不是很理想
就再次自修拼縫、壓線&包邊








裁縫剪
手握部份,裁布時有點失誤
讓"裁縫剪"變成"廚房剪"
(配色分面我很尬意ㄛ~)










 

針插
好喜歡它給我的感覺
那根串著線的針好可愛喔!













轉盤裁刀
開始拼縫之後,才驚覺"它真的很重要"
(布邊被我剪得好醜)










桌布的底布用先染布
背面再用先染布感覺$$殺很大
所以就給它小小的變化一下



大面積用藍色的"密資他麻"小點點
邊邊再用先染布圍一圈
這樣兩面都可以當正面用
(我可是勤儉持家幫員外省很大)











我的包邊感覺很正

謝謝住在德州的佩姬
在臉書轉貼you tobe"車縫包邊影片"
昨晚我一下看影片、一下車縫
把員外搞得暈頭轉向







昨晚員外看到完成品之後
員:老婆 那用貼布縫幫我縫一床百福被罷!
我:沒問題 後天你載我找老師解惑之後
再幫你跟孩子們各縫製一床百福被






















































喜歡手作
讓手作品有專屬自己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