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我的剪刀包&針插包


還沒拜師學藝前
沒想到為剪刀及縫針找個家
簡單把它們放在工作盤上
想手作就整盤拿出來..多方便ㄚ


開始上課後
傢俬頭要自己帶
剪刀就常在手提袋滾來滾去
針插上的縫針常跟我玩醫生打針的遊戲(被扎)





這次感冒症狀拖很久
讓我不好意思找老師上課去
趁此機會發揮我是好學生的本能
給自己找二件功課做



第一件功課




剪刀包

跟電腦桌布用同塊先染布
喜歡看圖說故事
它是剪刀包,當然用貼縫把剪刀縫上去囉!
這次比較像裁縫用的剪刀了









出門不方便帶大的裁縫剪
不過我都會準備兩隻小剪刀










把兩隻放一起剛剛好
(剪刀小兄弟兩感情可好了)










再看一次電腦桌上的貼縫剪刀型狀
整個就是廚房專用剪刀











接下來
第二件功課





針插包
(看圖說故事就知道)
 一樣用貼縫把針插的樣式縫上










裡面縫上四片不織布
還有一件無師自通的夾層喔!
夾層裡裡可以放輕便的穿針器
忘了幫夾層特寫拍照一下

特別在裡面加上太陽花及小笑臉
因手作時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從日常生活中為自己找出美麗的種籽
讓生活點滴變的美麗與開心




































































我的手作必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