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花
美麗的心


昨天回娘家陪傻老爸過生日
吃過午餐後再到田尾採買應節花卉
陪著老人家挑花.選花
陪著他們搭嘴鼓<台>
這樣的一天就是幸福




昨晚
員:老婆 明天要做些什麼呢?
我:我們先到布莊,然後到特立屋最後到台糖買菜








~~~~~~~~~~~~~~~~~~~~~~~~~~











愛不釋手的先染布
今天還特別選了仿古布
想自己準備過年吉祥掛飾




[逛過布莊]
員:"老婆 我們先吃午餐好嗎?"
我:"你餓了嗎?好ㄚ!"
員:"到巧園好了"
我:"我不太想ㄋㄟ"
員:"那帶妳找回當年我們男未婚、女未嫁的味道"
我:"什麼東東?"
員:"中華路的雞肉飯"
我:"當年公司樓下那家嗎?"
"想不起那味道ㄋㄟ"
員:"吃了就會想起來"

ok 那走罷~~~~~~








懷舊口味的雞肉飯,油而不膩的口感
讓我想到當年與員外吃消夜時嬌羞的心情










爽口的豬血豆腐湯
量多、湯頭讚

雖是簡單的一餐,心可是甜滋滋ㄛ!







既來到當年與員外上班的老地方
老夫老妻當然要慢慢逛逛





老香舖依舊經營著
老闆娘常在店門口敲揚琴









大樓電梯
當年公司設在三樓
(那時感覺電梯好大好亮)









當時熱絡的大樓巷弄
現今感覺冷清昏黃











員外還曾利用下班時間
在這擺過路邊攤賺外快





經過n年後再次攜手回到老地方
真應"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還好..與員外相處的感覺依然




















































仿古布讓我回憶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