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喜的柿柿平安&如意

祝福朋友們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事事平安又如意








林小梅把我們家的布沙發當貓抓板
(去年沒換沙發套)
想想今年應該換新,改變一下客廳的氣氛
讓閒在家的閒妻,手作時的FU越來越美麗


利用星假日到"特立屋"採買
我很賢慧的只挑了"3大2中沙發套+5個坐墊"
本想挑幾個中國風的拼布掛飾
不知是我"眼濁"還是"壞眼"<台>
怎麼喜歡的都貴森森ㄋㄟ
不好意思讓員外花太多$$
再次發揮賢妻良母本能
我:"爸拔 我喜歡的都那麼貴"
"還是回家自己做好了"



 




~~~~~~~~~~~~~~~~~~~~~~~~~








星期日晚上馬上做功課..翻書找資料
就說麻~傻媽可不是叫假的
經過這幾天的配色.裁布縫製
(雖然手指頭被折騰得很痛~都不敢ㄞㄞ叫)
成品陸續出爐 員外不只給意見也ㄜ樂



趕緊記錄一下我認真的成果



仿古布的柿柿平安
布材及顏色讓它更有FU
(員外喜歡仿古布)









阿嬤花ㄚ布的柿柿平安
感覺很喜氣,所以我喜歡









柿子有大有小
因為不管大事小事都要平安如意囉!

喜歡緞帶的質感
特別為每個小柿子綁上緞帶
打上活節,有沒快飛起來的感覺呢?


















[昨晚]
員:"老婆 我幫妳下載好幾十個蘇姑娘圖形"
我:"真的嗎?"
員:"對ㄚ!我跟大陸朋友說我老婆現在迷上拼布"
"她說的名稱,我只記得"蘇姑娘"就麻煩她寄來我"
"妳看看罷!"
我:"謝謝你~ 不過圖檔太小了啦!"
"你幫我變大再拿給我好嗎?"




[傻媽家的手作品]

出資著    傻老媽
          林員外
出主意著  傻老爸
          林員外
手作著     陳傻媽










































~願朋友們~
事事歡喜又如意&平安好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