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喜氣的年年有魚
有柿柿平安當然也要年年有魚



昨天上網找了幾款年年有魚的圖形
總覺得跟我不太來電,自己試畫看看感覺還不錯
不過慎重起見等員外下班讓他也畫一張比較一下

昨晚把我們倆畫的圖形上傳到臉書
米媽:員外的比較胖
紫鳶:員外畫的是鯨魚 我畫的是海豚




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我畫的比較好ㄋㄟ





依我圖形做出來的年年有魚
怎麼感覺像"胡溜"<台>
就是泥鰍啦!







好罷!
我承認畫畫對我來說真的不行
還好寶貝跟帥兒子這點遺傳到員外
既然我的像泥鰍,那就以員外的圖形做囉~




哈哈))
每隻都愛親親









嘻嘻!!
相親相愛一輩子










傻媽家..柿柿平安 年年有魚







昨晚跟傻老爸通電話
我:爸 甲飽沒?
爸:軌點ㄚ 早對甲飽ㄚ啦!
我:對ㄏㄡ 已經麥8點ㄚ
我尬你講~你過年吊水的密驚不免買喔!
(我跟你說~你過年吊漂亮的東西不用買)
爸:好ㄚ~
我:哇尬地有做!乎弟弟過年前提返去
(我自己有做!讓小弟過年前拿回去)
我做足古錐的柿柿平安尬年年有魚
爸:好啦! 多謝ㄋㄟ


喜歡跟傻老爸&傻老媽,一起分享我每一款新手作
也知道老人家喜歡跟唯一的女兒練笑話



































平安是幸福的源頭
有了平安才會年年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