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愛....讓生活更美好
人生功課除了"要幸福.要快樂.要惜福"
[愛]也是必修課門之一

臉書上看到菱姐拼布手作[吉祥&有心就有福]
讓我感受滿滿...



去年曾跟員外聊起...
我:爸拔 以後你出差的日子,我就做一個手作
   看看到你退休時,會有多少個值得紀念的手作品
員:好ㄚ!要標上我去那裡喔!
我:怎麼可能呢?標上日期就不錯了

ps 幸福小娃已收集好幾隻了








~~~~~~~~~~~~~~~~~~~~~~







這個年你又出差了,我忙著縫製柿子.蘋果.魚(喜相縫)
享受這樣的隨性年節氣氛....

女兒可能外派上海的日期接近(1/28)
加上你不在家.兒子上班.朋友要陪他的父母過節
家裡只有我們母女倆人,讓她的心有些落漠
當媽媽的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昨晚想起....
要把對家人的愛說出來.做出來
更要記錄下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所以突發奇想的貼縫....






"愛"就是單純的付出而無所求
"愛"就是要讓對方知道..我愛你(妳)

愛..是用女兒幫我下載的軟體描繪出來的
用輕柔色系先染布當底 
特別選"些微色差"及"線條"先染布拼縫
輕柔色系-表示對家人的心 
些微色差-表示一家人沒分大小
線條-表示父母對孩子的心

"愛"字邊用亮晶晶的色線壓縫
代表父母用愛把家包得亮晶晶









因為有愛....事事如意又平安
木質框是過年前跟女兒一起逛勤美時,大創買的
當時想貼縫房子或蘇姑娘...壓根沒想到"愛"字










擺在出門必經之處..鞋櫃上
讓家人記得[出門要小心 因為有愛你們的人等著你們回家]

晚上跟女兒相約..
明天有空再去逛大創&吃午晚餐













第五天-景德鎮














我傳簡訊給你
[不要打電話給我,怕聽到你的聲音,我會哭得淅瀝嘩啦]
你回我
[別哭!再兩天我就回家了,乖.別哭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