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工囉!

9天的年假過得有些"心疼"
心疼員外 沒能休息,出差8天
心疼女兒 初六外派上海出差的日子
         跟爸爸回國之日"強碰"
還好 日子一樣的過.....
今天大家各自回歸本位 為自己的前途及將來努力打拼





[昨天]
員:老婆 走罷!
   去年答應妳"回國之後陪妳逛大遠百"
   等一下去那邊吃午餐
我:OK...
   我還要去..布莊喔!






大遠百..滿滿人潮



必須1~2個小時排隊等候情況下
12樓我跟員外選擇"憶童年的位置"








員外幫我選的餐點
員:老婆 妳從去年到現在還在咳嗽呢?
   吃些麻油雞暖暖胃罷!








員外的牛肉麵









二個蔥花餅

大遠百真的很大...
之前~
女兒:爸爸 你要陪媽媽逛大遠百的話,最好準備輪椅
     媽媽走不動時,你可以推著她走





吃飽喝足後
我:好啦!來過大遠百後,感覺我還是適合逛布莊跟花市ㄋㄟ
   現在我們去布莊跟賣場買菜....


為幫家人蓋房子,選幾款可當底布的花色
我:ㄏㄡ)) 先染布真的貴森森ㄋㄟ
   才這麼幾塊布就花了幾個大朋友
員:妳喜歡就好囉~
   接下來呢?買視訊器,妳才能看到女兒跟女兒說話
我:OK 走罷!









按摩器..員外挑選的


員:老婆 去年就要買 妳一直說不用
   這幾天我不在家 關節疼的毛病有沒又犯呢?
我:哈)) 你怎麼知道呢?大前天肩胛骨才又開始痛起來
   不過用力的自己耍手轉身,疼痛有稍減些
員:有這按摩器之後 我上班或出差不在家時
   妳就可以好好的按摩...
我:謝謝你 








[昨晚晚餐]
我:就我倆一起吃,簡單的唰唰鍋好嗎?
員:好ㄚ!只要跟對的人,吃什麼都很好吃
   等我3月從張家界回來之後,如果時間許可
   再帶妳去上海看女兒
我:真的嗎?
員:對ㄚ!在那邊有朋友可以照顧女兒,妳可以放寬心
   如果我帶妳去的話他們更歡迎....
我:是不錯 不過除非特殊情況,否則還是不要麻煩人家
   才不會不好意思
員:孩子大了,他們陪妳的時間越來越少,今年這個年辛苦妳了
   還有 要開始存錢準備2013年帶妳出國過年,妳想去那裡呢?   
   這次我可要跟院長提出"今年開始換陪老婆過年了"
我:只在孩子小時我們一起去的幾個地方"馬來西亞 新加坡 香港 蘭卡威&泰國"而已 
   所以如你說的"只要跟對的人一起,去那裡都很棒"





  
貼心的員外也為星期日(2/5)到北京的兒子準備零用錢
前天兒子拿到員外的紅包,樂歪了
兒:爸爸 這些給我的嗎?
員:對ㄚ!夠你那幾天花的 
兒: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