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駁的缸及圍牆,讓人感覺踏實沉穩
(員外出差在"江西景德鎮"拍的)


1/28
員外下午剛回國進家門
稍歇息便陪我參加"老同學過年走春聚會"





老同學聚一堂(夫妻同行)...找回當年的17歲
大夥妳一言.我一語滿室談笑聲

林同學:林先生(員外) 你知道嗎? 
       你老婆當年是我們的班花ㄋㄟ
員:真的嗎?那我太有眼光了
我:班花?怎麼可能呢?我自己都不知道
林同學:沒錯 不相信你可以問其他的同學
員:哈)) 她現在是我們家的"笑花"很愛笑的花
         "
         "
         "




咳嗽未痊癒的我,越開心話越多
當然咳的情況也越利害

劉同學的老公"楊先生"...
楊:告訴妳一個治咳的老秘方,不知妳願不願意試看看?
我:好ㄚ!




香蕉沾鹽巴....

楊:小時候咳嗽,我ㄚ嬤都這樣教我們
我:很方便ㄋㄟ  我先來試吃看看








香蕉沾上少許鹽巴還蠻好吃的
不知是真有其療效,還是香蕉及鹽巴潤喉的關係
咳嗽的情況真的改善了

我:其實好幾天沒咳嗽了,今天看到我老公回家又開始咳
   謝謝你ㄛ~ㄚ嬤的偏方真管用
員:傷腦筋~老婆看到我太興奮竟然又咳起來
   那回家我買幾串香蕉"優米"
    









[昨晚]
員:班花按摩好之後....該睡了罷!
我:ㄏㄚ 班花的老公....晚安







~~~~~~~~~~~~~~~~~~~~~~~~






自己年輕時不會想..老了之後呢?
待年紀漸大會想..爸媽老些了!
現在年齡有了..感受到"老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