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間房子
不需要土水師及水電工就<安全又明亮>










深淺不一的雲層(開心有好友分享布材)
房子旁邊種顆樹,綠化生活品質
自己畫的樹型,感覺有點硬,沒關係以後多加改進










整個貼布邊整理得很乾淨
這次還是裝木質相框,
改天可以加個布邊當小壁飾










喜歡擺在一起的感覺
看到它們讓我整顆心溫暖起來.....








~~~~~~~~~~~~~~~~~~~~~~








[有朋友問]
友:傻媽妳有開課嗎?我想學襪子娃娃
我:沒有耶!!
友:那妳怎麼不開課呢?
我:我ㄚ!還在考慮......


[與員外聊起這話題]
員:妳的個性不適合開課,而且開課後小娃隨性的感覺就沒了
我:真的嗎?
員:對ㄚ!還有如果有人跟妳一次訂20隻好了
   妳有辦法做嗎?這不能假借他人之手的小娃喔!
   否則小娃給人的感覺會變.....
我:真的 如果一次訂太多的話
   白天我縫小娃,晚上你就要幫我搥&按摩了
員:所以妳還是隨性的做就好.....
我:朋友喜歡要訂製的話也都知道,給我一段時間準備
   這樣做出來的小娃感覺真的不一樣耶!~
員:我丈郎拔不是說"柿柿平安"只剩他桌上檯燈那幾個
   妳也欠我幾粒跟大型的柿柿平安喔!
我:好啦!我會慢慢清還欠你跟老爸的....






2/5過年後第一次回娘家
特別翻出之前員外出差幫我帶回家的側背包
當晚手肘疼痛的老毛病來得又急又兇
這幾天乖乖的亂逛瞎忙...感覺有些亂七八糟



昨晚相簿看到[小小幸福娃娃],突然有個想法
等手肘毛病減緩些,可以慢慢縫製幾款小小幸福娃娃
有機會可以跟好友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