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用的靠得住
不只貼心也會保護我
讓我安心的靠著它

其實它是兒子的舊枕頭
前幾天幫它三溫暖+日光浴後
為了讓它在客廳陪著我
便幫它做件衣服 讓它穿漂亮點










靠近點看之後才發現
穿上新衣服之後它變得更美了



[說明一下]
"為何不買新靠墊而要用舊枕頭當靠墊呢?"

[原因]
不是為了省靠墊的錢
(買新靠墊的$$,可以換買布ㄚ)
是新靠墊太蓬鬆
對我來說不是很舒服





傻媽沒說謊
~有圖有真相~




我專屬的位置
(孩子不敢跟我搶著坐)

當手肘或肩胛骨等關節毛病又犯時
必須靠軟墊子才能讓關節有個依靠
有時還真需要臥躺在椅子上才睡得著
(怕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吵到員外睡眠)
這時它們真是我得靠得住






我位置後面那張椅子就是員外專用的"貴妃椅"
員外最喜歡在椅子上小寐一下
他:老婆 躺在椅子上不只小睡
還聽妳亂七八糟的走來走去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最近更深刻的體會....少年夫妻老來伴








這幾天再來為員外找個.....靠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