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黑芝麻燕麥漿]



女人到一定年齡想瘦還真不簡單
不是身體新陳代謝變慢
要不就是身體健康有些狀況
讓我....真瘦不了
尤其~那天我上輩子的情人"ㄚ爸":[妳最近卡有肉喔!]
讓我更心驚驚.....


為了不讓歲月標示~妳已老了
為了避免身體警訊~妳生病了
認真照顧~我這輩子的情人
回娘家時~ㄚ爸跟ㄚ母也要好好照顧
回台北時~老佛爺們的身體也不能輕忽 






認真試做"養生漿"開始.....









這次燕麥準備多一點....
員外當早餐,我可以當午餐









黑芝麻適量(隨意囉!~)
原味燕麥漿煮過,這次換個口味




[做法]
燕麥洗乾淨,倒入養生壺
再量水位到最高點(燕麥多)最後再加上黑芝麻
插上電線,按下開關......20分鐘後




ok....








 

出爐了..香貢貢的黑芝麻燕麥漿

裝碗後上面再撒些黑芝麻
不只好看,口感更贊ㄛ!~
燕麥漿本身有芝麻香,還咬得到一粒粒的黑芝麻






午餐"芝麻燕麥漿",不只撒上黑芝麻
還加些鮮奶.....





我想應該會飽很久 




員外許願....老婆~我做玉米漿給妳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