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幾時跟大家玩集頭香活動
看到朋友們熱心參與
真正足感心ㄟ
圓圓傻媽跟大家說:ㄚ利ㄚ多


既第一位朋友收集到10個頭香之後
又有二位朋友也收齊了
還相差沒幾天ㄋㄟ
傻媽就一起介紹一下




第二位朋友分享的小禮物





小小幸福娃娃

好友秋萍的拼布做得超贊
常在她家看到作品
她的大頭貼還是之前跟我訂製的幸福小娃
所以我想..她應該很喜歡傻媽做的小娃
那分享的小禮物就是我的小可愛了

祝福妳~~
平安  順心  如意
幸福滿滿










 


第三位朋友分享的小禮物





事事(柿柿)平安

她是名冠媽媽
第一位集滿10頭香是她喔!
之前分享是傻媽手作零錢包
這次當然分享"柿柿如意"


祝福妳~~
one柿如意
(萬事如意)









雖然傻媽沒開襪子娃娃教學的課
不過也因為這樣,手作的心情很開心
早上員外又給我功課
員:老婆 多做幾個幸福小娃跟柿柿平安
我:幹麻呢?
員:我要寄到上海跟朋友一起分享
我:ㄛ~~
員:上海朋友有位唸小五的女兒
我想應該會很喜歡
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