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場櫻花盛開了



1.擔心我暈車(怕走山路)
2.擔心我關節疼(怕路程遠.不經走)
這二點讓員外想帶我趴趴走就很傷腦筋

不想錯過櫻花盛開期&又想遠離塞車情況下
東勢林場賞櫻不錯的選擇
去過一次,感覺蠻不錯,正值櫻花盛開期,
員外便提出"2/18邀大姐夫婦東勢林場賞櫻"











夫妻鶼鰈情深
姐夫身體不美麗,放車上的手杖(我專用)讓他可以慢慢走












員外把姐姐拍得好美
(跟婆婆年輕時好像)

好脾氣的大姐,員外對她敬愛有加
員外常說:老婆  俗話說"長姐如母"更何況大姐脾氣比老媽好太多了












在姐姐面前,員外享受童年回憶
(爹爹不疼姥姥不愛的弟弟)













用心照顧著大姐夫婦
(把我晾在後面)













讓我可以隨性的走走拍照













美麗的心=美麗的境













心境溫馨柔和













櫻花樹下泡茶&泡麵
隨性簡單的一餐也很開心












牽緊緊的手













彼此間相扶持走人生路

















我跟著你的腳步走
雖然偶爾有些落後













知道你會在前方等我











由你掌鏡的生活
讓我隨性安心


我已調整好腳步及心態
與你牽著手走我倆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