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員外準備幫林家花園打扮扮
02/19利用假日到花市散心兼採買是不錯的"愛迪兒"

除了逛花市也要吃午餐囉!~
員:老婆 中午想吃什麼呢?
我:隨便就好,我很好養的(當然要拿出閒妻涼母的本性)
員:那....鼎王好嗎?
我:是好啦!(偷笑中,剛好可以熟悉一下公益店的路怎麼走)
     不過沒預約ㄋㄟ  怕要等好久喔!
員:沒關係 去問看看,真要等很久 
     我們再找別家
問過之後.........
我:要等1:30小時ㄋㄟ  算了
員:知道妳不喜歡餐點有甜甜的味道
    那蒙古烤肉好嗎?
我:好ㄚ! 好久沒吃了
員:ok  走.....












 

















喜歡糖心蛋的爽口










壽司.....好吃

員:老婆 我剝蝦子給妳
我:好飽耶!
     吃不太下了,1隻就好










沙拉-我愛
杏仁凍-有小時候傻老爸買給我吃的味道 更愛







-----------這餐吃得真飽----------








出店門口,趕緊打電話給傻老爸....
我:喂~媽甲飽沒?
     我嘎妳講喔!(我跟妳講)
     記得上回請妳跟爸到南投那家自助沙拉霸嗎?
母:栽ㄚ  按怎??
我:等3月初  ㄚ盈出差,妳嘎爸來台中
     我帶你們到一家更多菜色的餐廳甲飯
母:好ㄚ~我嘎妳爸喬時間ㄏㄟ




~~~~~~~~~~~~~




前天(2/22)早上....
員:為什麼要等我出差不在家呢?
     接下來連休4天假日,請他們找一天上來
    我請老人家一起去吃......
我:好ㄚ! 晚點我跟他們電話連絡一下



2/21保養車子後,想確認"元太祖蒙古烤肉"怎麼走&怎麼回家,
沒想到.....我還是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