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撒嬌的林小梅
跟屁蟲的林小梅
喜歡跟我搶位子的林小梅
還有.....超會掉毛的林小梅

雖然她是寶貝領養的流浪貓
沒關係! 爸爸媽媽還是很愛妳










跟橡皮糖一樣的黏....
知道爸爸出差了

昨天夜裡就賴著,趴在沙發扶手上等我
讓我陪她睡覺去。












每當寒流來襲,怕冷的我....
便會在員外準備的火爐上生火取暖
她也會自動的陪我守著火爐。

只是怎麼老喜歡搶這位子,
這是媽媽的











孩子大了 有他們自己的生活與最愛
看著林ㄚ梅睡姿....我也很愛。

可能年紀大了,林小梅真會睡
不吵她,竟然可以睡一整天
睡罷! 能睡.會睡才是福











昨天幫林小梅拍照的表情之一....

不知,心裡是否在想[媽媽,可以幫我拍張彩色的嗎?]
這張照片就給她一點色彩罷!
林小梅小姐~希望妳會喜歡


此時~
林小梅還躺在床上,享受暖暖的陽光.....睡美容覺。















古意的林呆呆
好脾氣的林呆呆
有年紀的林呆呆

他是流浪狗....
是員外撿回家的狗狗。









其實,他不呆 他很乖又聰明
他會握握手
他大便會轉圈圈









無辜的眼神,讓人想抱著他跟他秀秀
他很疼林笨笨
他喜歡叫烏龜(對著林家花園的烏龜叫)













林呆呆就是這麼乖巧
不跟林笨笨搶東西吃
只喜歡陪林笨笨玩.....










林呆呆住在林家花園
已經不會上下樓梯的他,
有林笨笨的陪伴,每天過得開心.有活力。










調皮的林笨笨
愛吃的林笨笨
可愛的林笨笨
很會大便的林笨笨

不管你多皮.多貪吃
我們就是愛你.疼你










酷酷的表情,圓滾滾的眼睛
應該是在想[等一下有沒好吃的東西吃呢?]











貪吃的林笨笨
總是嘴巴吃著自己碗裡的,
眼睛看又著林呆呆碗裡的

雖然你是愛吃鬼....
爸爸.媽媽跟笨笨還是很愛你。



 






你不會跟呆呆一起叫烏龜
但你喜歡跟爸爸.哥哥玩數字遊戲
知道你不喜歡1的數字,還喜歡當你的面比1。
(之前媽媽幫你們玩遊戲的情形錄影下來)










林笨笨很乖 很聽話
陪呆呆住在林家花園

爸媽給你的任務,你做的很棒喔!
呆呆因為有你的陪伴,活動力沒老化很快
你要繼續健康.調皮的陪著林呆呆。


感覺自己似乎也在跟貓咪&狗狗10個約定











[第一天  台北-長沙-常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