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小梅子 我們乖乖在家陪媽媽等姐姐回國喔!

女兒小時候,都是這樣叫她"婷婷"。
當初開店也是以她的名字為店名,
忘了幾時把"婷婷"的小名給改了,
這幾天開始為她縫製小娃時才忽然想起,
好久沒這樣叫女兒了......婷婷



前年?去年?今年?
女:媽媽  幫我做一個大大的娃娃好嗎? 我想抱著她睡覺
我:好ㄚ! 我找時間幫妳做

這次員外出差,女兒外派上海一段時日了......
讓我開始認真想"多愛自己一點、給自己來點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在手肘關節時好時壞的情形下,沒辦法著手準備好友訂製的幸福小娃(因要完全手縫)。
又不想每天"醉生夢\死"<家人知道如何發音>
想起答應女兒事~幫她做個大娃娃,
這點倒是可行....找樣式、挑布配色、剪裁、局部車縫及手縫
雖也是麻煩,還好手不用太使力。






媽媽答應女兒的事終於完成了




婷:歡迎光臨 這是我們的林家花園
     爸爸只要不出差就很認真的照顧花花草草的
     媽媽只要說"我喜歡什麼花、喜歡怎樣擺設."
     爸爸都會盡量配合完成。











婷:這個花檯就是準備讓媽媽幫小娃拍照用的,我先試坐、試拍看看。












婷:這幾根大木頭是爸爸抬回家造景用的, 也可以讓我當椅子坐。
     姐姐,看到我穿的內搭褲嗎?媽媽特別為我挑有"小星星"圖樣喔!"











婷:太棒了!大木頭也能當馬騎。












婷:沒騙人~我真的長大了, 有42公分高
     我可以抱著媽媽的小娃





 



婷:林小梅的娃娃也長高了, 有14公分耶!~












婷:林小梅,我們愛坐哪就坐哪......一起等姐姐回家罷! 







































[第四天  張家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