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大笨牛
大笨牛體貼又細心,把家人捧在手掌心疼.....


昨天大概1:00左右,買了割包開心的改頭換面....燙髮去。
不喜歡上美容院就是這樣,一坐下把頭交給店長設計師後,
到晚上6:00多才能全身而退(一口氣燙+染ㄇㄟ)。

不知,是沒那個命還是又受了風寒,
昨晚8:00左右頭開始暈 ~~
本以為洗個熱水澡,情況會改善.....結果還是沒有
臭兒子下班跑去找朋友

此時心想~血壓飆高? 心悸的前兆?感冒?
自己先吃2顆員外從日本帶回家的EVE(居家感冒藥品),再來就乖乖上床休息ㄛㄛ睏。
輾轉反側...........不行太暈了  睡不著(林小梅也被我吵得亂七八糟)
                ...........員外打電話回家(頭暈沒多說話,幾句叮嚀小心,去吃藥...)
                ...........臭兒子回家了
 

起身再去洗個熱熱的澡跟洗髮 ~~
接下來坐在客廳等.....頭不暈
不想用電腦、不想看電視,不太能思考事情。
翻翻手作書,想到辛苦在外打拼的林員外&我都屬牛,
我們家的大笨牛.....真正足辛苦ㄋㄟ
那就把之前為員外量身訂做的大笨牛完成罷!









就說~這個花檯很適合幫娃娃拍照 
昨天是"愛貓的女兒~婷婷"
今天是"愛家的大笨牛"











大笨牛不愛漂亮,從未自己買過一件衣服(都麻要我幫他買)。










大笨牛:我喜歡在林家花園拈花惹草,還有沒事坐在這邊抓抓蟲。











大笨牛就是這樣愛家、愛孩子
原本討厭貓咪的他,因為女兒愛貓,領養林小梅之後...也把小梅子秀命命










讓大笨牛坐在電腦前陪我
關節不適手縫襪子娃娃時,
就讓拼布手作(車縫)為生活添加可愛的色彩









中午手機傳來2通簡訊~~(大笨牛傳的)
[第一通]
員:明天下午到台中應該是6:00,跟老闆在中清路用晚餐之後,
     先回醫院處理些事情,回到家應該是9:00多了,報告完畢。
[第二通]
員:頭還暈嗎?聽聲音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樣子,怎麼啦!
    還是因為比較晚回家? 放心,別想太多....乖乖喔!








天氣似乎又開始變了,難怪手肘&肩牓關節愈來愈不聽話














[第四天  張家界]
[第五天  長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