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他們夫妻的陪伴....開心幸福

3/6上美容院整理頭髮之後,整個感覺頭暈不舒服
今天症狀有些改善,便整裝出門曬曬冬天的小太陽.....










帶著大笨牛夫婦到國際街"雲頂祥居"

中午1:30左右用餐時間已過,店裡就只有我一位客人
那感覺有點怪但又很悠閒隨性。









大笨牛:老婆 我們坐在這邊曬曬小太陽罷!

沒旁人在...拿起我的htc猛拍










醉雞套餐、狗尾巴雞湯、熱蘋果茶

不會介紹餐點的我感覺還不錯吃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贊











讓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醉雞腿....有去骨喔!

只要是需要用手剝的菜,我跟女兒都懶得吃
例如:蝦子、多刺的魚.....
(還好蝦子有員外&帥兒子幫我跟女兒剝











自己一人可以很隨性
只是我還是喜歡,像這對大笨牛夫妻一樣....有人陪。














享受平凡就是幸福&鳥日子也要快樂過.......
















[第六天  長沙--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