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顏色繽紛的fu
讓生活也跟著多彩多姿......







最近的身體有些莫名其妙,肩膀及手肘關節總是不聽話
不想讓不聽話的症狀,演變到跟之前一樣"要員外餵我吃飯"
因此~~
縫製小娃的事~不敢做
拼布之類的事~不敢碰
只是這樣下來,總感覺自己整天無所事事




前幾天翻出擱在竹籃子的羊毛氈,
想起好友訂製的幸福小娃裡,有位小朋友就背著"幸福小蘑菇",
不想讓手作的魂飛到九宵雲外,就讓戳羊毛氈把魂給守著。










我們家有4個人,所以有4粒快樂小丸子.....
生活就是要快快樂樂的,才能開心久久、快樂久久。












1對幸福小蘑菇....
從好久好久以前,添購家用品時就喜歡以買2個一對為主。











昨天戳好的夫妻鞋...跟員外牽手一生的日子快滿10000天了

我:爸拔 這雙夫妻鞋很可愛罷!
員:真的很可愛,那麼小不好戳罷!
我:還好! 我倆結婚後的生活,再過40天就滿10000天,
     用這雙夫妻鞋慶祝一下,為接下來的日子,你牽著我繼續開心走下去。
員:沒問題........。











開心&快樂就是這樣....慢慢一點一滴累積












雖然偶爾有些小小的不愉快,
套句最近看的一本書說的[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
享受~你我年過半百的生活










我們家的幸福小盆栽.....
有你我,相扶持過生活的1對夫妻鞋
有我們家,4個人的開心小丸子
有代表你我倆人,認真維持家庭幸福的小蘑菇







-----------------幸福の線




昨晚~~
員:老婆  這樣戳關節不會不舒服嗎?
我:還好啦! 我慢慢戳沒關係的,如果連這個都不能做的話,
     會感覺生活很茫然ㄋㄟ
員:那我買的"獨活寄生湯"要記得照三餐飯前吃喔!
我:會的,我都有認真配合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