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宮原眼科
但不是看眼睛的眼科喔!








它是.....
專賣冰淇淋、 咖啡及巧克力

在臉書常看到好友們說~宮原眼科 ?  宮原眼科??
宅在家的傻媽,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有一天.....
我:爸爸  宮原眼科 到底在做什麼的ㄚ?
     這陣子在臉書上常聽朋友談起它ㄋㄟ
員:顧名思義~宮原眼科就是看眼睛的ㄚ
我:那他們怎麼說~它的冰淇淋好吃之類的呢?
員:可能那邊的小姐,衣服跟裙子都穿少又短 
     所以到那邊眼睛就跟吃冰淇淋一樣
我:少來 我不相信說的 ,假日我們一起去看看......







----------------------------------跑趴の線







上個月3/16 ,員外載大姐夫婦跟我一起看眼科去



這位不是員外啦!
看他拍那隻鵝,拍得好認真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用手機拍下他們.....










每個角度都很特別.....









書櫃不只有鵝,還有貓頭鷹
(覺得有哈利波特的感覺ㄋㄟ)









大姐他們也覺得很特別
兒子也被我騙了,以為架上一本本的都是書
其實都是木頭做成滴   









它們真的是.....書本外殼









它們真的是...CD外盒









裡面應該都是裝這類的巧克力、鳳梨酥跟餅乾等等
(不太習慣吃甜食,所以一個都沒買....光拍照而已)










宮原眼科外頭走廊,還是多人喔!










終於等到有位子










最近的氣候真多變~
3/16到今天4/17才一個月左右
那天一整個就是好冷,只好點熱咖啡跟茶囉!










好用心的設計~
糖包、奶精包都長了螞蟻  


那天宮原眼科2樓以上,還沒整修完成,
等他們都ok之後,再找時間去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眼科"








-----------------------------跑趴の線







透過臉書好友間的互動,慢慢滴欣賞體會特別的景點
等女兒休返台假時,母女倆可以一起逛書局、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