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女兒回家....

[元月28日]
那天是員外出差回家的日子,
也是女兒外派上海報到的時間,
記得,那天的心情還真五味雜陳&%$^*

[4月18日]
女兒休7天返台假,回家的日子






----------------------------------開心の線






昨天傍晚5:00左右,開車到朝馬站接女兒回家,
本想到外頭用餐,但想想"這小姐好久沒在家吃飯了",
媽媽我就給她做幾道簡單的滷肉、炒青菜....
沒想到才去幾個月的時間,
女兒吃飯的速度及飯量,增快也增加了.....真好。

吃飽喝足之後.....
女兒:「我們一起來分享禮物吧!」




女:「爸爸,我知道你喜歡這類的東西,我挑好久~希望你會喜歡!」
員:「謝謝妳....我真的很喜歡。」











女:「這是弟弟的,他的比較小......。」
我:「我想弟弟一定很喜歡...。」











女兒:「媽媽,我買2個髮夾,一個我用一個妳用....。」
我:「謝謝,顏色好漂亮...。」











女兒:「還有這個,第一眼看就想...媽媽一定非常喜歡。」
我:「哇~真的很喜歡耶! 不過跟之前妳在臉書po的照片,大小差好多喔!」
女兒:「對ㄚ!收到時,我也嚇一跳.....。」










女兒:「還有這個,可以擺在桌上當妳手作的針插.....。」
我:「蠻特別的.....謝謝妳。」
  






----------------------------------開心の線







傻瓜~
看著妳開開心心的吃著飯&聊著天,
聽妳跟弟弟在房間玩X box360的哇哇叫,
這就是我跟爸爸最開心 最幸福的事





寶貝女兒~
爸爸跟我尊重妳的決定,支持妳的選擇.....

加油 加油)))))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