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外掛在網誌旁的程式~
只要輸入結婚當時的年月日,程式便會幫忙計算婚後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很喜歡這個牽手的動畫,所以幫它配上「執子之手」的標題。









---------------------知足の線











今天是9999天、明天第10000天......好快喔!
今天5月1日勞動節你休假,也是你出差的日子。

早餐時~
你:老婆 10000天=27年又快足40天,日子過得好快喔!
我:對ㄚ! 想想跟娘家爸媽生活的日子都沒跟你來得久。
你:妳23歲嫁給我,現在都過50了, 
     當然跟我一起生活的時間比較久囉!
     今天是我們一起9999天的日子,明天是10000天
     只是明天我人在日本,感覺有點對不起....。
我:沒辦法的事,工作要緊....。





    



早上林家花園~
你:老婆~送妳一朵小花,這是細葉玉堂春,
     雖然小小的,不過有淡淡的香味喔!
我:真的很小ㄋㄟ~
     爸爸天氣好熱 午餐到外頭吃好嗎?
     現在光想要做菜就開始冒汗。
你:好ㄚ!要去那裡吃呢?
我:我們附近就好,你不是3點就要出門了嗎?
你:沒問題.....妳說了算。










我倆簡單的午餐~
你:老婆~為了我們結婚滿10000天,
     明天在北海道我吃「長腳蟹」慶祝一下。
我:隨便你,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不過等一下我們到85*c買個小小蛋糕,回家一起吃好嗎?
你:ㄣ~等一下就去....。









這不是我說的「小小蛋糕」
你:我們就一起happy兔一下,吃不完的話
     晚上弟弟回家也可以吃ㄚ!
我:我們算童心未泯嗎?









---------------------知足の線









你:我們還要再一起過20000天、30000天懂嗎?
我:這樣太老了! 活得會有點累ㄋㄟ
你:只要把身體照顧好,其他就不要想太多了。











明天早上9點多的班機,
所以今晚你住過境旅館。











手嶌葵 -道別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