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外日本出差的布娃.....
 
忘了幾時開始,給自己一個期許....
員外出差日,便手作一樣作品當記錄。








--------------------就是愛手作の線








5/1早上用餐時~
我:爸爸,這次你到日本出差,我想做個日本風的布娃。
員:可以ㄚ! 不過妳會嗎?
我:試看看囉!~









稍長髮型,繫上與和服同花色的髮帶。
(本想幫她縫上髮髻,怕會顯得老氣)


布偶的髮型,是我最頭疼的老梗。
不想用膠水、不想光禿禿、更不想簡單帶過,
想到員外喜歡看You  Tube「長山洋子&板本冬美」的演歌,
"和服及髮型".....我的靈感來囉!~













溫柔的五官線條,穿上和服繫上和服腰帶.....
她享受著自己的生活方式及步調.....知足&珍惜。











生活中或許有些不盡理想....


靜下心想想....幸福的現場,就在我們的心裡














函館













迷霧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